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今天是我的心情很down,

我相信我这几个星期的心情都会一样的啦,

因为我在明年起我不在bestari求学了。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我这几天多不停地哭。

  我爸爸一定要我换去一间学院-------homeschooling--------

haiz......我今天有去到学校时我的泪水一直在我的眼睛跳出来,

我一直忍着.......不过钟声一响我就开始抱着inn lynn哭了起来。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我怕我去到那间学校我需要唱这是首歌~



HEBE~~寂寞寂寞就好(改装版)

我寂寞寂寞就好

有谁回来安慰关心

我真的不懂找谁来讲

。。。。

。。。。

。。。。

我真的寂寞就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