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舍不得你们

今天星期五了。。。。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我要跟我的朋友说bye bye

最后一天在ssb了我的心情很。。。我也不懂要how to说啊
在学校虽然有点闷但我一直都有很多朋友陪着我
他们都一直讲他们的心是给我听
我们还唱歌呢

我们唱‘朋友’
每当我们听到/唱这首歌时我们的眼泪开始掉出来
因为我们小学离别的时后都是唱地
所以我们一面唱一面哭 XD

原本我没有哭的
后来我看见我心爱的小Jing Jing哭得很力害
接着我就哭了起来了

我们一放学就到‘和记’吃东西去 ^^
我们还真着要付钱呢一面吃一面讲。
吃完后我们去了一间poltik看看
原本是看看的便成我们跟她买了好几件衣服

我买了那件外套超醋的本人觉得很yeng 
第一次跟我朋友去poltik买衣服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

看完了我们回到学校,经过小学的莫一间课室。。。
里面竟然有很多老师在开会
我们都被他门吓了一下

不久。。。那些老师开完会了
出来叫我们一定要三点半回到家
babi你当我们是超人meh
haiz。。。我们没有办法了就打电话回家咯

我站在那走廊等待我地mami
看着看着我的学校心里想。。。
“学校啊学校我不在你的心里求学我要走了,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和'你'啊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我看着mami的车要近校门口时
我就在这一小时,这一分钟,这一秒
离开这间学校我朋友了
再见了学校,朋友

我的喜怒哀乐的痕迹都有留在这间学校
我还以为我能在这间学校直到初中五
可是这个希望是不可能会有的不可能

不可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