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Hold my hand

Halo to every one i'm back我回来了...........
哈哈我要跟innlynn和xiioa mei(晴)道歉..........
bcoz 我在上个月答应他们要写blog但我拖到现在才写 XD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ah ...................


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最近我发现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个人觉得)
歌名是hold my hand 。haizzz....你们都懂的咯本人非常喜欢Michael Jackson的咯
so这首歌一定是他唱的^.^
我要讲的都讲完了,大家慢慢欣赏吧!!!!

HOLD MY HAND —— Michael Jackson ft.Akon



Michael Jackson new album (hold my h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